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临床资讯
临床资讯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临床资讯

我院开展“基层医疗机构急救能力提升”第七次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25 06:58:37作者:尹坚浏览次数:

依据沭卫[2021]89号《关于举办基层医疗机构急救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的通知》精神,全县乡镇医疗机构急救骨干第七次培训活动于10月22日下午在我院进行。来自全县32个基层医院的63名医护人员参加此次培训。培训采用理论讲解、操作演示、现场答疑等多元化方式进行。首先由我院急诊科主任医师畅学君、主治医师丁维公分别作《中毒与血液净化》、《成人口服中毒洗胃新进展》讲座,急诊急救专科护士施乐为学员作“洗胃术”操作演示,授课结束后,导师对参培学员进行了理论考核,学员们均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多。

通过开展基层医疗机构急救能力提升系列培训,充分发挥我院技术辐射作用,帮助基层医疗机构医务人员掌握及时、正确处置急性中毒的技能,不断提高基层医疗机构急救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