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县委书记卞建军看望慰问征兵体检医务工作人员和应征青年

发布时间:2019-08-02 17:15:43作者:薛宇坤浏览次数:

8月1日下午,卞建军一行到沭阳县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站视察2019年征兵体检工作,并亲切看望和慰问医务工作人员和广大应征青年。县卫健局局长刘刚、县征兵办领导,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朱宝林陪同。

慰问中,卞书记一行先后到内科、外科、眼科等项目体检室,详细了解征兵体检的组织管理和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感谢医务人员的辛勤工作,叮嘱他们要认真履职,严格体检关,保证兵员质量,把身体素质好的青年选送到部队中去,顺利完成征兵体检工作任务。同时,卞书记还询问应征青年的年龄、学历、家庭等情况,勉励青年自觉接受祖国挑选,积极投身国防建设,为家乡争光。

卞书记指出,征兵工作关系到国防和军队建设,参军入伍是每一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更是一份荣耀和机遇,希望广大适龄青年积极报名,自觉接受祖国挑选,积极投身国防建设。当前,我县征兵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沟通,强化服务,切实把征兵工作抓实、抓细、抓牢,确保完成征兵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