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2019年第三季度医院感染管理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30 15:26:48作者:刘平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医院感染管理工作,2019年10月29日下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医院感染管理委员会扩大会议,会议由医院感染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徐玉莲书记主持,院感委员会成员和各临床科室监控医生和监控护士一起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院感科张莹科长对2019年第三季度医院感染管理工作和市院感专项检查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反馈,对与临床密切相关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部署了2019年第四季度的工作重点。

徐玉莲书记强调院感无小事,不要认为有些事情是小事就不重视,参会人员回到科室一定要好好反馈,别的科室存在的问题,看自己科室是否也存在,好好分析找原因,和院感科加强沟通,按照规范要求,把各项感染管理防控措施落实到实处,有效防止交叉感染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