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实况 |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疼痛科大咖与沭阳市民面对面,义诊现场火爆!

发布时间:2021-05-06 09:34:26作者:丁若冰浏览次数:

为了让沭阳市民享受到三甲医院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同时促进我院疼痛科更好更快发展,5月3日下午,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疼痛科主任医师、客座教授、中国针刀医学名医闫兴汉教授莅临我院开展义诊活动。

一根小小银针扎进穴位,效果立竿见影——抬不起来的手臂可以抬起来了,疼痛难弯的腰也可以弯下去了......半天时间,闫教授为几十名患者进行了诊疗,博大精深的传统医学让大家啧啧称奇。

闫教授从事疼痛病诊疗30余年,曾获中国针刀医学名医称号,1991年曾获国家部级疼痛病治疗技术革新成果奖。他擅长将针刀医学微创技术与疼痛科技术有机结合应用于颈肩腰腿疼痛症的治疗,对各型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肩周炎、膝关节退行性病变的治疗具有疗程短、疗效显著特点。

   “闫教授,我肩周炎的老毛病又犯了”“闫教授,我每天早上起来关节僵硬,一活动就开始痛”……得知义诊消息,不少患者纷纷前来咨询,现场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场面十分火爆。

1620272102533606.jpg

看似平常的小针刀,在闫教授的手中却有了神奇的功效,专治各种顽疾!“痛苦小,费用又低”、“手术时间短、效果很明显”。小针刀是中医的针灸与西医的手术巧妙结合的产物,是一种似针非针、似刀非刀的微型医疗器械。运用小针刀根除软组织损伤疾病,解决伤科疑难杂症,早就被广泛传颂。

1620265149249456.jpg

闫教授为我院医护人员和前来问诊的患者现场演示了小针刀疗法,带领大家走进小针刀的“大世界”。

闫教授一一详细了解患者的情况后,运用针刀疗法进行治疗,同时还为患者耐心讲解疼痛的治疗和康复方法,以及健康管理的注意事项。“闫教授的小针刀疗法真管用!我患有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平时走几步就喘大气,需要休息一会再走,经过闫教授一次小针刀治疗,症状立马缓解,现在一口气能爬四层楼!”40岁的李先生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

1620272177225015.jpg

1620272303194650.gif

69岁的陈阿姨患肩周炎、颈椎病,常年手脚疼痛,平时手不能抬高,穿衣都成问题,腿脚走路更加不能自如。经过一次小针刀治疗后,陈阿姨的手立马能轻松举过头顶,腿脚走路也变得轻快起来。“真心感谢闫教授!他一下就帮我治好了两三种病!”陈阿姨激动地握住闫教授的手说道。

1620272333188722.jpg

1620272628298552.jpg

38岁的赵女士在外院做过两次腰椎手术,几年来深受腰腿疼痛的困扰。得知闫教授来院义诊,赵女士迫不及待地前来求医。闫教授详细了解其病情后,在其腰部和臀部分别施以针刀予以治疗。赵女士刚从治疗床上下来,竟然就健步如飞,兴奋地表示几年来困扰自己的疼痛一下子消失得无影无踪。

1620272706828010.jpg

1620272738856572.jpg

“这次义诊活动特别好!疼痛折磨很多人,但是大家都不知道怎么回事,也懒得去看。我去其他医院看过几次,但是都没说出病因来,听说有义诊活动就赶紧来看看,亲身体验了小针刀疗法,才知道果然名不虚传!希望闫教授多来义诊!”没有了病痛折磨,57岁的张先生脸上洋溢着笑容。

沭阳县人民医院疼痛科

我院疼痛科常年开展小针刀疗法,以微创穿刺技术为核心,以慢性疼痛为诊疗范围,包括头痛、骨关节疾患及其引起的疼痛、椎间盘退变突出引起的颈肩胸背痛和腰腿痛,带状疱疹及疱疹后神经痛和糖尿病神经痛,肿瘤疼痛以及手术后疼痛等。

常规治疗以下疾病:三叉神经痛和舌咽神经痛;偏头痛和颈源性头痛;带状疱疹性神经痛;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盘源性腰痛;纤维肌痛综合症和肌筋膜疼痛综合症;残肢疼痛、幻肢痛;各种手术后后遗疼痛;椎体压缩性骨折(骨质疏松、肿瘤破坏);晚期肿瘤疼痛;面肌痉挛、眼睑痉挛和痉挛性斜颈等。咨询电话:13585273433  石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