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沭阳县人民医院组织青年团员参观红色基地

发布时间:2021-05-06 09:41:15作者:孙益婷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又一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展示沭医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4月30日下午,共青团沭阳县人民医院委员会组织40余名青年团员代表赴宿迁市红色教育基地——彭雪枫纪念馆参观,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1620265503286141.gif

团员代表们怀着崇敬之情进入馆内,边走边听工作人员解说。各种文物、复制品、照片应接不暇,生动展示了彭雪枫生前各阶段的真实情况。在一件件展品前,大家驻足观看,在一幅幅图片面前,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了解了彭雪枫同志积极投身革命的光辉事迹,重温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

1620265555214465.gif

在纪念馆内拂晓厅剧场,大家认真观看了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在红色氛围的烘托下,各位团员情不自禁地讲起他们知晓的党史故事。一个个感人肺腑的党史故事,深深烙在每一个人的心上。在返程途中,大家仍然意犹未尽,唱起红歌,重温我们党领导全国人民的革命史、奋斗史。一首首耳熟能详、催人奋进的红色经典歌曲,表达了对红色历史的缅怀,对革命英雄的敬仰。

1620265694769835.jpg

1620265755776963.jpg

青年团员纷纷表示,将把责任担当的意识内化于心,时刻铭记自己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初心与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提高个人修养,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的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