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全县“基层医疗机构急救能力提升系列培训” 第八次培训活动在沭阳医院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5 08:23:10作者:尹坚浏览次数:

依据沭卫[2021]89号《关于举办基层医疗机构急救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的通知》精神,11月24日下午,全县乡镇医疗机构急救骨干第八次培训活动在我院如期进行。来自全县30个基层医院的52名医护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用理论讲解、操作演示、现场考核等多元化方式进行。我院神经外科副主任、主任医师翟晓雷和骨科副主任医师黄林海分别作了题为《颅脑损伤早期规范化救治》、《创伤骨折的急救》的专题讲座;随后,急诊科主管护师马超、护师胡龙成为学员作《车载急救设备使用》操作演示。授课结束后,导师对参培学员进行了理论考核。

通过开展基层医疗机构急救能力提升系列培训,充分发挥我院作为县域内“创伤救治中心”的技术辐射作用,帮助基层医疗机构医务人员正确掌握处置各种创伤患者的技能,从而不断提高全县基层医疗机构急救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