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榜上有名 | 沭阳医院荣获“2021年江苏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优秀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2-01-12 08:36:19作者:邱添浏览次数:

image.png

近日,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江苏省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发布《关于确定2021年江苏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及优秀单位的通知》(苏卫老健〔2021〕8号),我院榜上有名,被授予“2021年江苏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优秀单位”荣誉称号。贤官分院(贤官新城医院)被评为“2021年江苏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

微信图片_20220112082852.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卫健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开展建设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工作的通知》和省卫健委等10部门《关于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的实施意见》精神,我院本部及贤官分院积极申报创建老年友善医疗机构,紧紧围绕老年人医疗服务需求,着重在优化老年人就医环境、落实老年人医疗服务优待政策、优化老年人就医流程、提供老年友善服务等方面下功夫,将老年友善文化融入医院各项工作中。经过努力,医院在老年友善医院建设中取得显著成效,患者满意度不断上升。

微信图片_20220112083016.jpg

2021年11月23日,省卫健委老年友善医院评审专家组来我院检查验收老年友善医院创建工作。通过查阅台账资料、听取汇报、实地走访等方式,专家们对医院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沭阳医院重视老年友善医院建设工作,创建氛围浓厚,友善措施扎实落地,日常工作细节充分体现了对老人的关怀和呵护,满足了老年患者的医疗服务需求。

老年友善医院创建工作是“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一项具体举措。作为江苏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优秀单位,我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以服务全县老年人为己任,持续落实老年人医疗服务优待政策,切实解决老年人在就医方面遇到的困境和难题,持续提升老年人看病就医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