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江苏省人民医院专家来院信息2019-10-19

发布时间:2019-10-17 17:00:14作者: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国家《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18-2020),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创新服务量,同时也考虑到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双休的实际情况。 我院主动与江苏省人民医院对接,联系江苏省人民医院专家利用周六休息来院开展专家门诊以及手术、教学、查房等活动,让更多的适宜患者能够在家门口获得省级医院诊疗服务。

2019年10月19日江苏省人民医院专家来院信息:呼吸科金淑贤、心内科王骋、口腔科孙凯莹等专家。


金淑贤.jpg


金淑贤 

医学博士 副主任医师 

从事呼吸内科专科工作10余年,擅长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肺部感染以及肺癌等呼吸系统疾病的诊疗,发表各类学术论文十余篇,参编专著三部。



王聘.png


王骋

副主任医师 博士

江苏省人民医院心脏科工作八年,熟练掌握高血压、心力衰竭、冠心病、心律失常等常见疾病的诊疗,师从全国起搏与电生理学会副主委陈明龙教授,陈明龙电生理团队成员,擅长起搏器植入和各种复杂心律失常的导管射频消融治疗。目前发表SCI文章3篇,国内核心期刊5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