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活动报道
活动报道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活动报道

致敬祖国 百年沭医 | 沭阳县人民医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迎中秋节“沭医之家”职工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13 09:08:56作者:薛宇坤浏览次数:

中秋月圆,万家团聚;盛世中华,举国同庆!

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迎接中秋团圆佳节的到来,我院于9月12日晚在门诊楼前广场隆重举办 “致敬祖国·百年沭医”职工歌咏比赛活动。为推动中国传统节日文化,贯彻落实弘扬党和国家文化自信的思路,通过歌以咏志的形式,以文化自信引领推进全院文化建设工作,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爱国热情和干事创业热情。党委书记、院长周业庭及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院中层以上干部、职工代表及患者家属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沭阳县人民医院全体员工宣誓:

今天的我们

要像爱护生命一样

爱护我们的五星红旗

因为国旗神圣不可侵犯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本次歌咏比赛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院20个科室的100余名参赛选手轮番展示了他们精心编排的曲目。



他们用飞扬的歌声,唱出了心中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对沭医美好未来的憧憬,精彩纷呈的表演令现场掌声雷动、高潮迭起。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们专业打分,来自产房的蒋楠楠、信息科的石坚;保卫科的苏学凤、蒋博;影像科的汤一峰、门诊部的李志沭、财务处的张迪、解剑秋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院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呵护生命,关爱健康。致力于与时间赛跑、与生命赛跑的道路上,我们争分夺秒,夯实基础,提升技能,为挽救每个生命,挽救每个家庭,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构建和谐社会与人类共同体献出一份微薄之力。

致敬祖国!

我们爱我们的祖国!

我们爱我们的民族!

爱院!爱家!爱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