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活动报道
活动报道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活动报道

沭医“家文化” | 居者有其所 安居更乐业

发布时间:2021-10-07 06:58:41作者:汪思浏览次数:

10月6日上午,在这秋意正浓的国庆佳节,沭医人满怀喜悦迎来了职工生活区——“丽景华庭”集体乔迁,庆祝首批88户业主喜迁新居。院长、党委书记周业庭和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参加活动。

周业庭说,在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下,医院于2016年规划建设14万平方米的职工生活区——“丽景华庭”,提供住宅近千套,包括配套建设商务宾馆、超市、游泳馆、健身房等设施。院内种满四季植株,绿树成荫,环境整洁舒适,同时设置风格迥异的儿童乐园和亭台楼阁等。2020年12月通过综合验收并完成交房工作。职工生活区的落成乔迁,便捷了医院职工的上、下班,给了大家归属感,兑现了医院给大家承诺的“居者有其所”的诺言,同时也为患者提供更加安全快捷的医疗保障。在新的生活环境中,希望大家以崭新的姿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爱党爱国,爱院爱家,与医院共发展。

周业庭指出,医院这个大家庭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职工的辛苦付出,更加离不开辛勤忙碌,甘当“幕后英雄”的每一位家属的支持、理解和包容。一直以来,为职工解难题、办好事、办实事,提升大家的幸福感、归属感、获得感、参与感,始终是沭医“家文化”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来自医务处的蔡晓娟作为业主代表发言,她说,医院曾说的“居者有其所”的梦想今天终于实现了!感谢医院为职工提供这么好的住房条件,让全体沭医人定有所居,“昔孟母,择邻处”,感谢院长锲而不舍地为我们规划建设如此高品质的生活区。每一位沭医人定会倍加珍惜、倍加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精益求精,为患者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

参加今天活动的业主里还包括援宁、援扬抗疫归来的31名英雄们,经历过风雨洗礼的人会更加懂得珍惜眼前的美好。当新邻遇见同事,注定是一场温暖的欢聚;当感恩赋予信任,注定是一场美好的体验。感动与激情在此迸发,沭医人的脸上溢满了幸福与喜悦,在道不尽的寒暄与问候中,情感也逐渐升温。

一场应时应景的抽奖活动把现场的气氛点燃,罗莱家纺、福临门食用油、东北大米等奖品都在等着新主人领它们回家。孩子们的欢呼声,大人们的鼓掌声,构成了一曲和谐的假日欢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