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合作、发展、共赢∣沭阳县人民医院召开医联(共)体联盟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6 08:34:34作者:百年沭医浏览次数:

根据沭阳县紧密型医疗卫生共同体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实施<沭阳县人民医院县域医疗共同体暨医疗联合体实施方案>的通知》(沭医共〔2021〕1号)精神,为充分发挥医疗资源效能,优化资源配置,更好地为沭阳人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形成上下联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运行机制。3月4日下午,沭阳县人民医院医联(共)体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理事会成员选举会议在我院隆重举行。我院院长、党委书记周业庭,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朱宝林,党委委员、副院长姜亚兵,25家医联(共)体单位的院长及我院中层以上干部等出席了联盟成立大会。

YU0A1912.JPG

YU0A1857.JPG

联盟成立大会之前召开了首届理事会成员选举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25名理事会副理事长,并一致推选我院院长、党委书记周业庭为理事会理事长,沭阳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胡军双、新河医院院长李金中和贤官新城医院院长尤传萍为轮值理事长,我院党委委员、检验学部主任张高明为理事会秘书。

YU0A1834.JPG

联盟成立大会由我院朱宝林副院长主持。会议宣读了理事会选举结果,理事长周业庭为联盟成员单位授牌,并颁发副理事长聘书。

1614991146883918.gif

周业庭院长在致辞中首先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院发展、促成此次医联(共)体联盟成立大会的各位领导和各兄弟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此次医联(共)体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我院与医联体单位的合作进入到崭新的阶段。作为“医疗联合体”的中心单位,我院将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第一位,采取对口帮扶、技术协作、人才培养、双向转诊、分级诊疗等方式与医联体内医疗机构开展合作。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做好医联体成员单位建设的典范,同时我院将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设备优势和管理优势,坚持以医疗技术为支撑,以信息平台为纽带,以优化患者就诊流程为重要着眼点,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实现医联体良性运行,共同带动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423.gif

随后,在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医联(共)体单位院长先后到我院生殖医学中心、心电中心、脑电中心、检验学部等科室进行参观交流。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今后,沭阳县人民医院医联(共)体全体成员单位将共同努力,不断强化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努力为保障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