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践行“健康中国”——沭阳医院专家走进梦溪街道

发布时间:2022-08-09 08:51:36作者:蔡晓娟浏览次数:

为积极践行“健康中国”行动和老年健康促进“双百一优”行动,8月8日上午,我院组织心内科、口腔科、临床营养科、老年医学科、急诊科等科室医务工作者走进梦溪街道汇峰紫苑小区,开展“践行‘健康中国’——沭阳医院专家走进社区”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口腔科专家认真为居民们做口腔检查,并详细讲解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的关系,宣传龋齿、牙周疾病防治知识。医护人员还为老人们免费提供测量血压及用药咨询、膳食搭配指导、心理健康咨询等,并提醒他们做好自我保健和疾病预防。

实施健康中国行动,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是践行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使命的具体举措。此次义诊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年人的健康意识,提高了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细落实。

YU0A1091.jpg

003.jpg

YU0A11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