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回顾与展望丨沭阳医院:党建引领 文化聚力 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30 09:14:05作者:公宣部浏览次数: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近年来,沭阳医院始终坚持把党建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以党建引领促进“家文化”建设,让医院的文化建设工作入脑入心,这已成为全体沭医人的共识——

坚持党建引领  传承红色基因

为坚定信念,凝聚共识,医院高起点、高站位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1.gif

▲联合南京大学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2.gif

▲与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结成党建共建单位

3.gif

▲“重走长征路”和“医心向党”党建、团建活动

4.gif

▲庆祝建党100周年•唱响红色之歌文艺汇演

5.gif

▲与塘沟镇谢河村结成互联共建结对单位

6.gif

▲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7.gif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医院先后开展走进机关和学校宣讲科普、赴红色基地参观学习、慰问老党员活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重走长征路”“医心向党”党建、团建活动和红歌文艺汇演活动;联合南京大学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与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结成党建共建单位;与塘沟镇谢河村结成互联共建结对单位,启动“守护健康、脱贫奔小康”暖心行动;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入脑入心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引导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沭医人的理想信念无比坚定,对党忠诚融入心髓。

筑牢文化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

为切实增强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凝聚发展合力,医院党委利用元宵节、端午节、中秋节、春节等传统节日和纪念日,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快闪秀、厨艺大赛、歌咏比赛、答谢会等主题活动,使每一位职工都成为“家文化”建设的参与者。

8.gif

8.gif▲年度工作答谢会

9.gif

▲元宵节系列活动

10.gif

▲植树节活动

11.gif

▲五一团建活动

12.gif

▲端午节厨艺大赛

13.gif

▲国庆升旗仪式暨主题快闪活动 

14.gif

▲迎中秋新员工联欢会

宏伟擘画,映照初心如磐。党的二十大报告描绘的全民健康事业蓝图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新征程上,沭阳医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致力于人民健康生活方式的改善,做人民健康的守护者”为使命,加快建设职工幸福、人民满意、同行认可、政府放心的现代化高水平三甲医院,持续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