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种下希望 收获美好 | 植树添绿,沭医一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12 06:58:00作者:张雪峰浏览次数:

无边绿柳随风起,万千桃花竞相争

春满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

1679300365171512.gif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正是一年植树添绿时。3月12日上午,我院开展“沭医之家”2023年植树活动。董事长、院长、党委书记周业庭及相关院领导、临床科室和职能部门100余人参加了植树活动。活动由院长助理、总务处处长邱文丽主持。

1679300413212294.gif

迎着春风,挥锹铲土、扶树正苗、培土浇水……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干劲十足,合力种下一颗颗希望的种子。在大家的努力下,车厘子、柿树、核桃、枣树、杏树、石榴树等一棵棵果树在沭医安家落户。

1679300510247962.gif

在这个又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的日子里,全体沭医人正以实际行动为花园医院增绿添彩,铭志于木,寄情于林。每一株向上生长的力量,都源自向下扎根的坚守,让我们用时间浇灌初心,让医院春色盎然,手植绿意,为春天上色!

1679300547184933.gif

年年植树树成荫

代代造林林成森

让我们一起

为大自然添一抹绿

拥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