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述职亮答卷 聚力再出发 | 沭阳医院召开护士长述职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06:58:25作者:李 丽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护理管理队伍建设,交流管理经验,提升管理水平,3月14日下午,我院护理部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护士长述职汇报会。院长、党委书记周业庭等院领导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光胜主持。

1679302053629365.gif

会上,王光胜副院长对医院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及护理团队的执行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护士长述职报告是对既往工作的总结及今后工作的思考,希望护理管理者不断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再接再厉,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按照既定的工作思路和目标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筑牢医院高质量发展基石。

1679302094914659.gif

随后,34名护士长结合所在科室的专业发展及个人所长,通过PPT形式,运用大量的数据、图片和案例,围绕工作重点、护理亮点、经验做法及不足之处进行阐述,全面展示了自身能力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述职报告内容全面,亮点纷呈,与会人员聚精会神,专注聆听,会场气氛热烈。

最后,周业庭院长作总结讲话,肯定成绩的同时,对下一步护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科室管理要精细化,护士长要不断创新管理思路,善于管理,营造和谐团队氛围,带动科室提质增效;二是质量管理要常抓不懈,积极推进标准化管理,科学实施专科指标监测和质量改进,突出问题导向,确保护理安全;三是专业内涵要持续提升,要积极推进专科队伍建设,丰富专科护理内涵,提升专科护理能力,带动科室服务品质全面提升;四是打造有温度护理服务,加强人文关怀,提高患者满意度,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五是要根据等级医院评审标准,对标找差,持续改进,不断提高护理管理质量,为成功创建三甲医院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