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概况

大事记
大事记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概况 > 大事记

沭阳医院2023年6月份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3-07-03 09:41:48作者:百年沭医浏览次数:

1、6月10日、17日,为落实江苏省卫健委《关于印发江苏省百家互联网医院千名专家线上义诊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举行大型线上义诊活动。

2、6月10日,在中国县域卫生、县域卫生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迈向新征程”第七届“县域医疗榜样力量”系列评选颁奖典礼上,我院荣获“最美县医院奖”,董事长、院长、党委书记周业庭荣获“优秀院长奖”。

3、6月17日—18日,由我院主办的2023年宿迁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胆管癌的精准治疗学习班”暨宿迁市医学会肝胆胰外科分会年会在行政楼八楼第一会议室顺利举行。

4、6月21日下午,医院在职工餐厅举办一场热闹温馨的包粽子献爱心活动。来自各支部的36名职工代表参加活动,共同体验浓厚的端午节氛围。

5、2023年6月是全国第22个、全省第30个“安全生产月”。根据宿迁市《关于开展2023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院围绕“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活动主题积极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

6、6月29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八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院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在职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等200多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