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江苏省人民医院来院信息2019-08-03

发布时间:2019-08-01 15:49:55作者: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国家《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18-2020),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创新服务量,同时也考虑到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双休的实际情况。 我院主动与江苏省人民医院对接,联系江苏省人民医院专家利用周六休息来院开展专家门诊以及手术、教学、查房等活动,让更多的适宜患者能够在家门口获得省级医院诊疗服务。

2019年08月03日江苏省人民医院专家来院信息:妇产科的孙荣惜、ICU的曹权、耳鼻喉的徐洁洁、眼科的丁宇华、康复科的谭辉、儿科的缪晓琳等专家。



专家名片

 

孙荣惜.jpg

孙荣惜 

主任医师 副教授

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已40余年。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妇科常见病、疑难病的诊治,熟练掌握对普通妇科、产科、计划生育等各级手术,并对妇科的疑难杂症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对老年妇女疾病及子宫脱垂等盆底各级手术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及熟练的手术操作。

 曹权.jpg

曹权

医学博士 主任医师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1981年同济医科大学医疗系学习,1986年毕业,分配至江苏省人民医院监护病房任住院医师,1993年晋升主治医师,在江苏省人民医院监护病房从事危重病监测与治疗工作至今。先后在南京医科大学外科学系外科学专业完成硕士及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休克与复苏”。 2000年晋升副主任医师,2001年晋升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06年升主任医师,同年被任命为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ICU主任。2007年为江苏省急诊医学分会委员,赴美国华盛顿大学医学中心ICU研究学习3个月。2009年任江苏省重症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2012年9月任中国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医师分会委员。先后发表SCI及中华系列杂志论文等30余篇,参与编写专著8部。


徐洁洁.jpg 

徐洁洁 

主任医师 教授

硕士生导师。擅长嗓音疾病和咽喉疾病的诊治,主要包括:慢性咽炎、慢性喉炎、反流性喉炎、咽喉异感症、声带良性病变、发声障碍、嗓音矫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