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江苏省人民医院来院信息2019-08-10

发布时间:2019-08-08 15:49:55作者: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国家《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18-2020),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创新服务量,同时也考虑到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双休的实际情况。 我院主动与江苏省人民医院对接,联系江苏省人民医院专家利用周六休息来院开展专家门诊以及手术、教学、查房等活动,让更多的适宜患者能够在家门口获得省级医院诊疗服务。

2019年08月10日江苏省人民医院专家来院信息:核医学科的程旭、心内科王骁智、感染科的邢益平、血液科的曹蕾、口腔科的朱榴宁等专家。


专家名片

 

 邢益平.jpg

邢益平  

主任医师、副教授,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

自1989年来院工作,现任江苏省医学会感染病分会委员兼秘书,江苏省医院协会传染病医院分会委员。江苏省“333工程”人才,“135工程”重点医学人才,“兴卫工程”传染病学重点学科学术带头人。

主要研究方向为病毒性肝炎免疫发病机制基础与临床研究。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四项研究课题。先后多次在澳大利亚Fairfield医院、美国麻省大学医学院(UMASS)从事病毒性肝炎相关研究。已在国内外医学杂志上发表论文、论著二十余篇,获得国家专利二项,省医学新技术引进奖二项。

专业特长:擅长病毒性肝炎等肝病及中枢神经系统感染的诊疗,对原因不明发热、细菌感染性疾病的诊治有丰富经验。

程旭.jpg

程旭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医学博士

从事核医学临床工作二十余年,在核素治疗及显像方面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擅长甲状腺癌、甲亢和甲减的放射性核素(碘-131)治疗以及药物治疗等。近年来共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30余篇,SCI收录6篇,EI收录2篇,副主编及参编统编教材等专著十余部,获卫生厅新技术引进一等奖、南医大优秀课题一等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