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临床资讯
临床资讯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临床资讯

好孕连连 | 新年伊始,沭阳县人民医院生殖医学中心再传喜讯!

发布时间:2021-02-24 08:46:39作者:李付凤浏览次数:

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家住沭阳县刘集镇的杨女士夫妇迫不及待地来到我院生殖医学中心,送上新年第一面锦旗:医术精湛传四方,医德高尚暖人心。

对于杨女士夫妇来说,这个春节格外有意义——结婚5年,终于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宝宝。

1614127666228587.jpg

体质孱弱的杨女士婚后很是幸福,衣食住行几乎全由丈夫照顾,每每来院就诊也都由丈夫陪同,这让很多人羡慕不已。然而这幸福围绕的背后却满满都是遗憾——结婚5年没能生下一儿半女。也正因为如此,更加坚定了杨女士接受系统治疗的信心。

去年9月,杨女士在亲戚的介绍下来到我院生殖医学中心就诊。生殖医学中心副主任、副主任医师葛志娟接诊了她,详细问诊后得知其曾接受过促排卵治疗但是没有成功怀孕。输卵管造影检查提示:一侧输卵管通而不畅,一侧输卵管积水。

1614127849883009.jpg

葛志娟副主任在充分评估杨女士的病情后,建议其行宫-腹腔镜联合手术,在疏通输卵管的同时,可以检查盆腔及宫腔环境。手术由生殖医学中心主任、主任医师周东霞和副主任葛志娟共同完成,盆腔探查见杨女士一侧输卵管伞端积水,另一侧输卵管通而不畅,宫腔探查见子宫内膜指凸样改变,予以疏通输卵管、整理宫腔环境…… 

术后两个月,恢复良好的杨女士再次来到我院生殖医学中心,接受促排卵治疗。这一次,杨女士在促排卵第二个周期便成功受孕了。

1614129223759392.jpg

春节后,怀孕12周的杨女士来院进行早孕期系统筛查,顺利通过NT检查,宝宝发育良好。看着彩超检查报告,杨女士夫妇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赶紧给生殖医学中心送来了“新年礼物”——一面锦旗。

祝福这一对夫妻!相信这一路的艰辛和泪水,都将化为未来喜悦的结晶,延续着生命和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