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立标杆|我院检验学部荣获2017-2019年度 宿迁市临床检验质量管理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9-10-28 15:03:15作者:刘静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6日-27日由宿迁市医院协会主办的宿迁市临床检验管理专业委员会暨临床检验质量控制中心2019年年会在宿迁市党校隆重召开。本次年会旨在提高全市医疗机构检验科检验质量管理水平。根据《江苏省医院检验科建设管理规范》(二级以上医院)和《宿迁市一级医院临床检验质量管理细则及考核办法》的相关要求评选出了2017-2019年度宿迁市级临床检验室间质量评价工作先进单位。我院检验学部以总分全市第一的成绩荣获2017-2019年度宿迁市临床检验质量管理优秀奖。

本次会议邀请江苏省临床检验中心主任许斌,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南京医院副院长王书奎等著名专家做了专题报告。大会气氛隆重热烈、报告内容精彩纷呈、学术讨论活跃非凡。我院检验学部张高明主持了会议,并做了《ISO15189医学实验室创建过程分享》专题报告,与大家分享了我院检验学部创建ISO15189医学实验室的艰辛历程与经验。大家纷纷表示专题报告内容丰富,受益匪浅。

我院检验学部参会代表整齐的着装,饱满的精神状态,热烈的讨论氛围成为会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展示了我院家文化的内涵和医院的品牌形象。我院参会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受到了江苏省临床检验中心许斌主任的表扬,同时也称赞我院检验学部是全省首家通过ISO15189医学实验室认可的县级医学实验室,为宿迁检验树立了标杆,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

我院检验学部将积极推动科室整体向标准化方向发展,主动适应新常态,准确把握临床检验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提升行业科学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