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开展护理行政查房 排查隐患确保安全

发布时间:2022-01-13 15:33:05作者:陈伟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副院长王光胜、护理部主任胡小艳一行来到急诊、门诊、肿瘤科一病区、肿瘤科二病区、消化病中心一病区、消化病中心二病区、普外科等临床一线科室进行护理行政查房,现场办公解决各护理单元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门急诊,王院长仔细查看新冠疫情防控情况;在病区,他详细询问各科室现有收治人数、危重病人数、护理人力资源,查看病区环境、病房有效使用率、护理安全、药品管理、培训及患者健康教育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流程及应急预案等进行了指导。王院长指出,疫情防控责任重大,各科室一定要抓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展各项工作。

此次护理行政查房通过实地查看和督导,了解科室实际工作情况与存在困难,现场办公高效解决问题。王院长强调,在工作中要合理应用人力资源,落实各项护理措施、加强安全管理,确保患者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