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概况

大事记
大事记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概况 > 大事记

沭阳医院2023年8月份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3-09-02 11:23:28作者:浏览次数:

1、8月1日,受董事长、院长、党委书记周业庭的委托,副院长邱文丽、院长助理陶雪年赴看守所慰问武警大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

2、8月5日下午,我院特邀江苏省人民医院教育处朱滨海处长作《临床教学与评价内涵建设的策略与实施》专题授课。

3、8月9日,我院特邀南京市妇幼保健院中医科主任侯莉莉教授来院坐诊,并作专题讲座。

4、8月15日,我院在全市职业健康技能竞赛中荣获职业健康检查和职业病诊断专业团体一等奖、尘肺类职业健康检查和职业病诊断方向个人一等奖和二等奖等多项荣誉。

5、8月25日,我院团委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团团护安康”主题公益活动。

6、8月26日-30日,我院组织开展医疗行业反腐自查自纠工作,分别展开院领导、中层干部及科室自查自纠谈话,并在院内公开沭阳医院廉政账户。

7、8月29日-31日,我院组织开展“众善众举 圆梦助学”募捐活动,全院广大职工踊跃参与,奉献爱心,共收到捐赠资金近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