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概况

大事记
大事记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概况 > 大事记

沭阳医院2023年9月份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3-10-09 14:44:52作者:浏览次数:

1、9月1日,2023年江苏省医院协会第七届医院品管圈(多维工具)比赛在常州举行。我院选派3个圈组参加角逐,最终以圈员们精彩的展示和圈组卓越的成效,全部获奖。其中,护理部的“救生圈”和“自强不息圈”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优秀奖,药学部的“葫芦圈”荣获优秀奖。

2、9月8日上午,由县卫健局主办、县护理质量控制中心协办的2023年全县护理人员临床技能竞赛在我院隆重举行。我院荣获内科组、外科组一等奖和妇儿组、危重症组二等奖。

3、9月16日上午,50名宿迁日报小记者走进我院参观学习,现场观看显微镜下的红细胞,亲手揭开医院神秘的面纱,感受科学的魅力。

4、9月22日下午,由我院主办的市级继续教育项目“护联体模式下基层医院急救能力构建和提升策略研讨班”在八楼第一会议室举行。

5、9月26日下午,宿迁市级继续教育项目“宫腔镜在妇科疾病中的运用”在我院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