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概况

大事记
大事记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概况 > 大事记

沭阳医院2023年10月份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3-11-01 10:46:59作者:百年沭医浏览次数:

1、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10月1日上午,我院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2、10月14日上午,我院邀请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光华医院肖涟波院长来院作《医院管理与学科竞争优势的关键问题》专题讲座。院领导、中层干部、管理后备人才等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3、10月19日下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徐医附院)党委书记王人颢,副院长王志萍,原副院长、医学影像科学科带头人徐凯和江苏省卫生应急研究所所长、徐医附院原急诊医学科学科带头人许铁等一行7位专家来我院调研指导,双方就医、教、研等方面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我院董事长、院长、党委书记周业庭等院领导陪同调研,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朱宝林主持交流会。

4、10月20日上午,院团委、工会组织开展“情系老职工 重阳送温暖”系列活动,为部分返聘在岗的老专家和服务临床一线的物业人员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5、10月20日,宿迁市级继续教育项目“急诊昏迷患者困难气道管理新进展暨小儿未预料困难气道管理”在我院举办。

6、10月27日,宿迁市级继续教育项目“肿瘤患者癌因性疲乏(CRF)的现状及诊疗护理进展”在我院举办。

7、10月28日,我院举办省级继续教育项目“基层脑血管病适宜技术及理念新进展学习班”暨市级继续教育项目“ICU早期康复护理学习班”。来自全市各级医疗机构的护理人员1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