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概况

大事记
大事记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概况 > 大事记

沭阳医院2023年11月份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3-12-13 08:57:52作者:百年沭医浏览次数:

1、11月1日,宿迁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妊娠的规范化管理”在我院举办。

2、11月7-9日,江苏省护理学会普外科和泌尿外科护理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在苏州召开。会议对江苏省普外科护理科普微视频比赛和泌尿外科护理微课竞赛优秀作品进行表彰,我院护理部选送的微视频和微课2个作品均荣获三等奖。

3、11月11日,宿迁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生物补片症修补术在基层医疗机构推广学习班”在我院隆重举行。

4、11月12日,我院神经内科成功举办江苏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缺血性脑卒中急性期治疗进展及基层医院卒中中心建设研讨班”。本次研讨班邀请省内多位医学大咖授课,全市各级医疗机构神经内科、急诊科等相关专业的近200名医护人员参加培训。

5、11月24-25日,由江苏省医学会儿科学分会和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主办,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承办,我院协办的“江苏省儿童心血管疾病诊疗进展学习班”和宿迁市医学会主办的“宿迁市医学会儿科学分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我院举办。

6、11月24-26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司指导,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主办,江苏省医院协会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医院品管圈(多维工具)大会在江苏常州举办。我院新生儿科“救生圈”以江苏省第七届品管圈大会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晋级全国大赛,并荣获国企民营医院专场三等奖。

7、11月26日,江苏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甲状腺结节超声规范化诊断”及宿迁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甲状腺结节超声诊断与超声引导下介入治疗”在我院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