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概况

大事记
大事记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概况 > 大事记

沭阳医院2024年1月份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4-02-01 10:31:09作者:百年沭医浏览次数:

1、1月4日下午,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第二批援沭专家欢迎会暨结对帮扶工作专班例会在我院行政楼八楼第二会议室隆重举行。

2、1月13日,由中国卒中学会主办的“全程守护——卒中全流程诊治能力提升项目”江苏省落地指导会在我院行政楼八楼第一会议室成功举办。来自省内各级医疗机构神经内科相关专业医护人员等百余人参加会议。

3、1月18日下午,我院隆重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2023年各项工作,研究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并表彰和奖励一批为医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科室与个人。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获奖人员、部分科室人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