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概况

大事记
大事记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概况 > 大事记

沭阳医院2024年2月份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4-03-01 14:07:04作者:百年沭医浏览次数:

1、2月初,喜迎龙年新春佳节之际,受董事长、党委书记、院长周业庭委托,院长助理、党政办主任陶雪年一行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送去县委、县政府和医院的关心与问候,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2月6日,由我院承办的沭阳县卫健系统消防控制室操作员培训班,分上午和下午两场分别在行政楼八楼第一会议室和第二会议室举行。县卫健局相关领导、消防专家,我院副院长、总务处处长邱文丽及全县卫健系统90余名消防操作员参加培训。

3、2月6日,受董事长、党委书记、院长周业庭委托,副院长邱文丽、大儿科主任金月、公宣部副主任司艳一行走进东小店王圩村王永权家中慰问“洪福齐天”四胞胎,为他们送去营养品、慰问金以及新春的祝福。

4、2月7日,我院工会、团委联合沭阳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开展“翰墨飘香迎新春 情暖沭医送祝福”活动,为广大职工、患者及其家属送上新春祝福。

5、2月10日,农历大年初一,迎着浓浓的年味,副院长、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卢立国,行政总值班、行风督查办主任李旭等一行来到临床、医技、门急诊及各窗口部门,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在院患者,并看望刚出生的“龙宝宝”。

6、2月21日凌晨5点多,当许多市民还沉浸在温暖的梦乡中时,我院总务处和安全保卫科60余名职工以雪为令、闻雪而动,在全院开展扫雪除冰活动,切实保障患者就诊畅通。